Jacardener_杰卡蒂纳

All for 杰园.

【杰园-杰卡蒂纳】七日喜欢|7

  #杰卡蒂纳-国庆联文接龙第七棒.
  #Married.(婚后.)
  #by- @佛系漠九在线撩妹 
  
  
  7:20
  “艾玛,起床吃饭了”杰克站在床边,轻轻的拍了拍艾玛。
  可是艾玛并没有起床,把被子往脑袋上拽了拽,翻了个身又继续睡。
  “我再睡会嘛”艾玛慵懒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。
  “好吧,再睡半个小时”杰克本来做好了把艾玛成功叫醒的准备,奈何艾玛就是不起来,还百般冲杰克撒娇,作为一名合格的宠妻狂魔,杰克只好坐在床边一边无聊的翻着一本书一边等待艾玛起床了。
  
  8:15
  又过了五十五分钟,艾玛终于勉强睁开了眼睛,艾玛摇摇晃晃的走向卫生间,简单的洗漱后,艾玛终于清醒了一点,向厨房走去。
  
  不得不说杰克是一个暖男,杰克早已替艾玛拉开了椅子,摆好餐具,艾玛坐下,拿起杰克给她的蛋糕,轻咬一口。
  “杰克你做的蛋糕好好吃啊”
  “是吗”
  “是啊,不信你尝尝”艾玛给杰克递上一块蛋糕。
  杰克没有去拿那蛋糕,而是轻轻在艾玛的唇上留下一吻,在艾玛还在懵的时候,杰克轻笑道“嗯,是很好吃”
  “哼,杰克又犯规”艾玛嘟着嘴,把小一块蛋糕放到嘴里。
  
  9:05
  下雨了。
  伦敦的天气就是那么奇怪,也许现在是晴天,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分钟会是什么天气。
  艾玛无聊的坐在家里,看着外面的雨淅淅沥沥的下,外面好多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,艾玛突然想出去了,想感受一下被雨淋的感受。
  艾玛直接走出了屋子,去了后花园。
  花园里的花儿仍旧挺立着,玫瑰上沾满了雨水似乎更加娇艳了。艾玛闭上眼,体验着雨水的洗礼,她忽然觉得就这样立在风雨里感觉也不错。
  忽然,雨不再往艾玛的脸上打了,艾玛睁开眼,杰克拿着一把伞站在她旁边。
  “为什么不拿伞,这样会感冒的知不知道”杰克半生气半担心的说
  “知道~杰克不要担心我了,我这不是好好的也没感冒啊”艾玛笑嘻嘻的说。
  “那也不行”杰克假装生气的说。
  艾玛抱住杰克的脖子,在他的脸上留下一吻,然后拿过杰克的伞。
  “杰克你看,雨停了哎”
  原来雨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。天空上,是一道靓丽的彩虹。
  
  15:00
  艾玛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翻着一本书,刚才她回屋的时候打了两个响亮亮的大喷嚏,结果杰克任凭艾玛怎么求也不让她再出门了。
  艾玛无聊的翻着一本书,抬头看看杰克,杰克正专心致志的看着一本书,艾玛放下书本,转头看着杰克。
  杰克似乎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,一抬头,对上了艾玛的眼神,艾玛赶紧收回目光,一把抓起书像模像样的看起来。
  杰克笑了一下,放下书,把艾玛抱到自己怀里,然后继续看书。
  “杰克你干什么啊,放开我啊”艾玛挣扎了几下。
  “夫人不是喜欢看我吗,那就看个够”
  “我才没有看你,我在看书”
  “书哪有我好看,还有哦,艾玛,你的书拿反了。”
  
  20:36
  杰克和艾玛在客厅看电视。
  “艾玛,你又看这种都市剧了,换一个吧”
  “不要不要,你看的都是些恐怖片,我害怕”
  “艾玛,那是案件推理,不是恐怖片”
  “不管,反正我不看”
  二人正在为看哪部剧而争吵着,突然艾玛的手戳到了遥控器上,电视随即换了一个频道。
  “就看这个吧,别换了”艾玛说。
  “好吧,想不到夫人还这么童真”
  
  22:00
  艾玛小小的身体蜷在沙发上,已经睡的很熟,而杰克也有些困倦了。杰克关掉电视机,轻轻抱起艾玛,走进卧室。
  杰克把艾玛轻轻放在床上,然后关掉了灯。
  一瞬间,屋子里变得很静,外面的车声传入屋子,艾玛用被子蒙住了耳朵。杰克轻轻抱住了艾玛,在艾玛的脸颊留下了一个晚安吻。
  “Good night, my dear”

评论

热度(20)